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独立站点_文山三七_资讯中心 - 上海迎春博览会开幕云南绿色优质农产品参展
上海迎春博览会开幕 云南绿色优质农产品参展
文山三七编辑:文山三七[20120108]   来源:

    昨日,2012年上海对口支援地区特色商品迎春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云南近80家绿色优质农产品生产经营企业参展。

  上海市副市长姜平、云南省政协副主席顾伯平等出席开幕式。

  博览会上,云南省重点围绕桥头堡建设和绿色经济、特色农业发展及沪滇对口帮扶合作,打好绿色、生态牌,重点展示云南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和沪滇对口帮扶合作成果。云南省综合展示区面积260平方米,设各州市特色商品体验区和招商引资洽谈区;企业展位35个,来自红河、文山、普洱、迪庆、昆明、昭通6个州市的近80家绿色优质农产品生产经营企业参展,集中展示、展销云药、云烟、云花、云菜、云果及民族文化特色商品等。

  近年来,随着云南省特色优质农产品在沪不断推广,普洱茶、蒙自石榴、文山三七、大姚核桃、昭通天麻等在上海市民中有了一定的认知度,受到大家喜爱。部分特色优质农产品进入上海连锁超市,占有一定市场份额。(完)(张艺敏)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关键字]
  • 文山三七区网 邮编:650051
  • 制作及技术支持:金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