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012年01月07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商汇新闻 - 云南农超对接销售额达4.78亿
云南农超对接销售额达4.78亿
云商汇编辑:曹菊花[20120107]   来源:
省商务厅市场运行处昨日公布,2011年1至11月,全省通过农超对接的生鲜农产品销售量达33692.78吨,销售额4.78亿元。去年,我省通过举办10多次洽谈会、展销会、网上购销对接会等农超对接推广活动,帮助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熟悉市场信息和超市营销策略。其中,3次季节性农副产品网上购销对接会成交近10亿元,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2011年农超对接会成交730万元,保山市农超对接农产品推介会签约400多万元。大理白族自治州宾川县红心、红原、国培、鑫扬4个农民专业合作社与沃尔玛、家乐福大型连锁超市合作,销售红提葡萄3200吨,销售额3696万元,受益农民2554户;安宁市金方商业集团直接与农户一对一定向采购,通过所属13家“金方购物广场”直营连锁店销售蔬菜、水果等生鲜农产品42万公斤,农户年均增收35000元。
通过农超对接,昆明华曦牧业集团的“华曦牌”蛋品通过了中国驰名商标认定。昆明市建设的300个社区生鲜超市,实现了与3万亩农业种植基地的无缝对接,逐步建成以蔬菜种植基地为基础、社区生鲜超市为终端、农产品加工配送为重点、肉菜流通追溯体系为保障的农产品流通产销网络体系,让市民买到了质优、价廉、绿色的生鲜农产品。
来源:云南网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