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独立站点_文山三七_图片新闻 - 2011年丘北辣椒种植任务圆满完成
2011年丘北辣椒种植任务圆满完成
文山三七编辑:文山三七[20111227]   来源:

丘北辣椒是丘北县的特色支柱产业,种植历史悠久,2011年在县委、政府及农科局的正确领导下,丘北县辣椒研究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遵循围绕增收调结构,突出特色闯市场,依靠科技增效益的原则,按照抓龙头、建基地、联市场、富群众的工作思路,依托省州县的技术、人才优势,面对持续严重的旱情,整合项目资金投入。首先,严把育苗技术关口,采取集中育苗与分散育苗相结合、本地育苗与异地育苗相结合、分户育苗与帮户育苗相结合、自己育苗与商品育苗相结合的原则进行育苗,确保辣椒大田移栽用苗安全。其次,加快丘北辣椒品种提纯复壮及品种选育、间套玉米标准化种植、辣椒多品种展示等工作,强化技术指导培训,确保丘北辣椒种植面积和总产圆满完成省、州下达的计划指标。2011年全县计划种植面积385000万亩,完成390428亩,占计划101.4%,总产量4521.03万公斤,占计划100%,产值5亿元,真正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关键字]
  • 文山三七区网 邮编:650051
  • 制作及技术支持:金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