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独立站点_文山三七_图片新闻 - 文山州生物三七局召开全州生物产业统计报表制度培训会议
文山州生物三七局召开全州生物产业统计报表制度培训会议
文山三七编辑:文山三七[20111206]   来源:

    

2011年11月30日,文山州生物三七局召开全州生物产业统计报表制度培训会议,胡宗红副局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及时传达了全省生物产业统计培训会议精神,通报了2010年生物产业目标责任考核情况以及2011年1-3季度各县市生物产业目标责任完成情况,对如何抓好全州生物产业统计、目标责任考核、项目申报以及产业信息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胡宗红副局长对全州生物产业统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全省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开展好生物产业统计年报各项工作。生物产业统计是发展生物产业的基础性工作,事关党委政府决策的科学性和政绩考核,是党委政府赋予我们行业管理部门的一项重要职能,既是我们必须承担的政治责任,也是我们必须完成的一项硬任务,必须不折不扣的完成。各县市行业部门一定要做到领导认识到位,工作人员到位,保障到位,严格执行报表制度,加强考核、规范管理,保证统计数据的质量。二是认真履职,当好参谋,落实好生物产业目标责任各项考核任务。生物产业目标责任管理考核是省委、省政府列入全省经济建设检查考评的20个项目之一,为推进此项工作,州政府出台了相关的考核管理办法,各县市要认真落实,积极组织开展自检自查,及时发现和改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加快工作进度,确保优质高效地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是认真做好项目工作,争取省的更大支持。要认真开展生物产业调研,建立项目库,认真做好项目前期工作,把好项目审核关。四是加强信息宣传,为产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州生物三七局对各县市生物产业统计人员进行了报表制度业务培训。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关键字]
  • 文山三七区网 邮编:650051
  • 制作及技术支持:金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