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012年01月07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商汇新闻 - 首届昆明新年国际珠宝展交易额突破3亿元
首届昆明新年国际珠宝展交易额突破3亿元
云商汇编辑:曹菊花[20120107]   来源:
云南网讯 (记者 普日果萱)1月5日,记者从云南省珠宝协会获悉,据不完全统计,首届昆明新年国际珠宝展共迎来10万余人次,日均约2万人次;交易额达3亿多人民币,人均消费3千多元。
首届中国云南?昆明新年国际珠宝展于2011年12月31日开幕,至2012年1月4日结束,为期5天。
本次展会分为海外馆、腾冲馆,综合馆和德宏馆四个展馆,展位达到1460个,面积近万平方米。展品充分突出翡翠为主,荟萃天下珠宝的特点,涵盖玉石、钻石、宝石,黄金、铂金、白银首饰,以及珍珠、钻石、水晶和各种高档有色珠宝首饰等种类,不仅有红蓝宝石、碧玺、海蓝宝和水晶,还有优秀设计师设计的精美首饰。参展客商除了国内著名珠宝企业及本土知名珠宝玉石企业外,还有来自斯里兰卡、泰国、缅甸、韩国等国家及中国香港、台湾等地区知名珠宝企业。
据了解,展会上最令人瞩目的“3吨巨型翡翠白菜”以及“百块黄金金字塔”也都有了意向买家。
来源:云南网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