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012年01月07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商汇新闻 - 云南家电下乡产品销售额突破100亿
云南家电下乡产品销售额突破100亿
云商汇编辑:曹菊花[20120107]   来源:
昨日从省商务厅获悉,截至2011年12月24日,我省家电下乡产品累计销售额突破100亿元,共销售家电下乡产品471.7万台(件),兑付给农民补贴达到11.5亿元,2011年当年实现销售56.5亿元,提前大幅超额完成全年预定30亿元的目标。
据悉,为了让“家电下乡”政策惠及农村千家万户,全省各级商务部门全力加强农村家电市场监管,规范经营户的经营行为,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严把家电下乡销售网点主体准入,对家电下乡商品销售网点和家电经营户进行全面检查,杜绝无证经营。开展了“严厉打击利用家电送货下乡名义制售假冒伪劣家电产品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维护家电下乡市场秩序。 2011年年初上报省政府原计划本年度家电下乡产品销售额为30亿元,超额完成任务20多亿元,完成了目标任务的170%,全年的家电下乡产品销售额超过了2009年、2010年两年的总和,有效地拉动了内需。
2012年是家电下乡工作开展的最后一年,为完成“四翻番两倍增”目标任务,结合我省实际,再次把电动自行车列入家电下乡补贴种类。
来源:云南网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