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011年12月26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商汇新闻 - 昆明环保获全国先进集体殊荣
昆明环保获全国先进集体殊荣
云商汇编辑:曹菊花[20111226]   来源:
    日前,在北京召开的全国第七次环境保护大会上,昆明市环境保护局荣获“全国环境保护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12月21日,第七次全国环境保护大会在北京召开。昆明市环境保护局荣获“全国环境保护系统先进集体”称号,代表昆明环保参会的市环保局局长刘跃进上台接受了表彰。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我市环保系统坚持环保七优先,以环境优化经济发展为目标,深入贯彻实践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滇池、阳宗海、牛栏江等水污染防治、主要污染物减排、生态市建设等环保重点工作,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环保热点、难点问题,使全市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明显进展。
刘跃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市环保系统将深入推进“七彩云南昆明保护行动”,深化环保工作改革创新,强化建设项目环境管理,加大环境执法监管力度,加强环境基础能力建设,突出抓好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滇池(牛栏江、阳宗海)流域污染治理和饮用水源地保护等方面的工作。(昆明日报 记者张锦)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