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独立站点_文山三七_图片新闻 - 州生物三七局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李源潮同志在云南期间的重要指示精神
州生物三七局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李源潮同志在云南期间的重要指示精神
文山三七编辑:文山三七[20111213]   来源:

    2011年11月29日上午,我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州委组织部《转发省委组织部〈关于全省组织系统认真学习贯彻李源潮同志在云南期间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的通知》(文组电〔2011〕87号)文件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李源潮同志的重要指示精神给我们带来极大的鼓舞,对如何做好组织工作指明了方向。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标同志结合文件精神提出了六点要求:

    一是深刻领会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全州生物三七工作。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指示精神上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抓好生物三七产业各项工作。二要着力构建符合我局实际的长效机制,深入推进向杨善洲同志学习活动、向李林森同志学习活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健全干部下基层制度、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经常听取群众意见制度,改进作风,锤炼党性,为民服务,着力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三是认真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开展,认真落实年终各项工作,确保各项经济指标的完成。四是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主动调查研究产业发展情况,大力发扬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精神,勇于实践,努力探索生物资源开发和三七产业发展的新途径,在继续大力促进三七产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培育和发展石斛、重楼产业,在“十二五”期间,争取将石斛、重楼产业打造成为继三七之后我州的又一新的生物产业,积极推进“文山?中国中药生物谷”建设步伐。五是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中心,立足本职岗位,真抓实干,创先争优,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国家公务人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向前。六是勤于奉献、争创佳绩。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投身生物三七产业发展,努力工作,勤于奉献,争创一流业绩,为生物三七产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关键字]
  • 文山三七区网 邮编:650051
  • 制作及技术支持:金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