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独立站点_文山三七_图片新闻 - 州生物三七局局长王成标向日本奈良文山三七研修团成员颁发研修证书
州生物三七局局长王成标向日本奈良文山三七研修团成员颁发研修证书
文山三七编辑:文山三七[20111115]   来源:

10月27日,日本奈良传统药中医研究会文山三七研修团到我州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研修活动。研修活动圆满结束后,州生物三七局局长王成标为研修团成员颁发了研修证书。

    该研修团成员14人,由日本奈良传统药中医研究会会长松村勝典先生率领,组成人员包括日本中医汉方研究人员及三七产品制造商、经销商。研修团参观了苗乡三七种苗基地和文山三七科技示范园,并在文山龙成商务酒店进行了专题研修活动。研修活动期间,州三七研究院陈中坚副研究员介绍了文山三七产业发展概况和三七栽培技术现状,州中医院门诊部主任王文主任医师介绍了三七的功效和临床应用,并对研修团成员提出的三七功效、药理及临床应用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         

 

本奈良传统药中医研究会中国研修代表团考察苗乡三七种苗基地

 

本奈良传统药中医研究会中国研修代表团考察苗乡三七科技园

文山三七研修会会场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文山三七]
  • 文山三七区网 邮编:650051
  • 制作及技术支持:金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