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潞西小粒咖啡
潞西小粒咖啡
编辑:201206271631/202.203.41.31/dhkf 出处: 德宏咖啡

潞西小粒咖啡     喜爱咖啡的朋友们,潞西市小粒咖啡怎么能错过呢,小粒咖啡含有非常丰富的蛋白质、脂肪、咖啡因等物质,香气浓郁、营养丰富。新天地品牌购物中心,全部是用玻璃装饰的幕墙,非常的漂亮,五楼就是专卖咖啡的。熙熙攘攘的人群不是很多,刚走出电梯,铺面而来的就是满天咖啡香,令人顿时来了精神。我只是在瞌睡时会喝点雀巢咖啡,其实我对于咖啡可以说是一无所知。走进一家星巴克咖啡厅,就闻到非常香的咖啡,经店家介绍才知道它就是潞西有名的小粒咖啡,听说它可以与蓝山咖啡相互媲美。跟店家聊天中我们知道了不少关于咖啡的知识,像咖啡的饮用禁忌和好处等等。



附件

关键字:[关键字]
德宏咖啡专区网 邮编:650051 地址:昆明市东风东路36号 建工大厦24(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