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信息 不得外传
媒体监测快报
(第245期)

建行云南省分行公共关系与企业文化部    2010年12月31日

建行推出网上送祝福活动  2011-09-30
  • http://www.shxb.net/pdf/20110930/B45.pdf

    【《生活新报》B45 2011-09-30报道】记者获悉, 建行与网易联合策划推出 “中秋点灯笼 国庆普祝福”网络营销活动。据了解, 只需访问网址 http://ccb.163.com/登录网易通行证就可以 “电子灯笼”的独特方式为亲朋好友送出节日的祝福,寄托自己的愿望。活动平台同时还支持 DIY 明信片邀请好友参加分享祝福,并可以轻松实现在网易、腾讯、 新浪、 搜狐微博以及人人、开心、 豆瓣、Qzone等社交网络平台进行活动分享。参与活动的用户更有机会参与抽取苹果 iphone、 ipad以及印象派精美奖品。

        本次活动的实施是把建行产品服务营销延伸至网络,并与社会公众互动有机融合的一次积极尝试, 通过网络平台传递关怀与祝福。

        活动将持续到 10 月12日。目前, 活动已在网易、 新浪微博、 总行企业门户网及互联网等渠道同步发布,并吸引了全国十余万网民参与。驹致云 文

中国建设银行